火车缓缓的开出了海拉尔,听着亲人送别的歌声,心里满满的都是酸痛,眼泪静静的流淌,还没有走远就开始了思念。此行收获了一份宝贵的亲情,人之幸事也。从此除了我同姓的弟弟,我又有了个姓李的弟弟,我真真的亲人。
天大地大纵马扬鞭的感觉真是爽。蒙古汉子们的热情幽默豁达真是亲。他们会对每一位团员敞开心扉,豪不吝啬自己的真情,只要你也能对他们敞开心扉,你就会是他们永远的朋友。
脑袋发热不知道那根筋不对,一门心思的就想去草原,天上下刀子都得去的那种。在网上搜了很久,挑肥拣瘦的最后选了一家海拉尔当地的行者户外,因为这家是我接触的当地户外里面最没有商业气息的一家。这真是我这两年来最正确的一次选择,说它影响了我以后的人生轨迹也不为过。
这些得归功于这次的领队李治国,一个真正的蒙古爷们,我最亲的弟弟。这里我放上他的电话13739963011,希望更多热爱草原的朋友能和他和我成为朋友,因为我觉的热爱草原的人都是胸怀坦荡的人。至于**不**,相信我的人,不需要我解释,不相信我的人,我不需要解释。
人生总得有一次涤荡心灵的旅行,呼伦贝尔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一望无边草天连成一线的草场,悠闲散步吃草的牛羊,蓝蓝的天白白的云,瞬间就能让你放空思想。夜晚的星星那么亮那么多那么近,所有此生最亲最爱的人最暖最美的事都会涌上你的心头,除了这些别无他想。
更有我的最爱羊肉串和烤全羊,吃的那个爽喝的那个嗨,我们团里一个上海来的美女,走之前称了下,重了6斤,一天长一斤啊。我亲爱的领队弟弟还开玩笑说要是养小猪也能这个速度就好了。还有两个湖南的妹子玩的那个大胆那个嗨,真真正正的开心果啊有木有,我想如果没有她们两的话,这次草原行一定会失色不少。坐在火车上,写着这些话,我亲爱的弟弟妹妹们,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们,又想哭了,是不是挺没出息的,一大把年纪了,却还像个小女生似的多愁善感,我都鄙视自己了。只因这一切太过美好,足以成为人生最美的回忆。
还有一点要特别声明的就是,我弟弟的车技超级棒,一路上把个18座的中巴车开出了宝马跑车的感觉,这是我们一团人公认的,那个稳当那个速度嗷嗷的。直接把个中巴车开上了陡峭的山头,小轿车和依维柯可都给憋在下面没敢上,估计大车上来的我们是第一个。完了他说他虎了吧唧的开上来,我们怎么也敢坐。我想说的是,只要你敢开我们就敢坐,因为相信你,其实别看我弟一脸豪放粗狂的样子,其实胆大心细。摄影更是手到擒来,拿过奖的有木有,做饭据说也很好吃,这次没机会品尝,下次一定要补给我,上的厅堂入的厨房,整个中国十佳好男人,我怎么没早生两年早点遇到你啊,我这个悔啊,哈哈哈哈哈,我又犯神经病了,鉴定完毕。
另外我想说弟弟你家养的那是两条狗吗?是两只猪吧,就知道睡大觉,逗了半天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,彻底的无视我,我的小心脏啊哇凉哇凉的。
哦,差点忘了我们帅呆了酷毙了的马倌小哥们,热爱草原的妹子们尽管放马过来吧,有缘的话嫁个蒙古汉子,做一对翱翔草原的鹰该有多么美好。
在恩和没有陪你们喝到最后,错过了许多的精彩,是我此行唯一的遗憾,下次一定补回来。
不虚此行,人生得遇知己,值了!此文也献给我最爱最思念的人,草原也是他想来而再没有机会来的地方,宝贝你的那份我替你一起记在心里了。
人生何处不相逢,再会草原,我一定会再来的。
第一次写游记,想到哪就写到哪了,各位看官轻拍啊。

金帐汗景区附近的小河,羊群。

恩和驿站尤拉之家院子里的小花。

恩和小镇太阳升起之前的宁静。


路边随外可见的牛奶牛。


四队湿地景色,美的让人想哭。拍照水平跟我弟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,但好歹咱是亲妈不是。

黑山头日落时分,拍照的那个山头,车直接开上去的,像坐过山车一样,全车的人那个兴奋啊。拍的不行,其实这里的景色是我认为最美的地方,震撼你的心灵。

黑山头小镇的黎明。

莫尔道嘎早晨的广场。空气中都飘着一股淡淡的木头香。

驯鹿园一角。

这个记不清哪条河了,惭愧。

中俄边境线上的一片湿地,拍照的山头就是把小轿车和依维轲都给憋在下面不敢上的山头。

黑山头留影,最右边是那个上海妹子,另外二个是开心果湖南妹子。那个黑黑的是我们这次司机纯纯的蒙古汉子名字叫果果。

湖边合影,中间穿红色格子衬衫的就是我了,边上穿白色衣服的就是我弟了,大家要拍砖的话不要拍我拍他啊。后面那个慈眉善目的大叔是我们此行的司机之一,俄罗斯后裔,我们随我弟都叫他三姑父。



行者大营,我们的家。

大营里的马群。

火红的篝火燃起来,兄弟姐妹跳起来。

大营里养的二只猪。

左面车灯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没了的宝马跑车。

正宗的蒙古特色锅茶,奶茶加的炒米,肉干什么的,很好喝。

也是蒙古特色手把肉。我更喜欢吃烤的。 


这几张是我弟弟拍的照片,是不是很美。
至此为止,还差一张大合照,过些天上传。

团员合影补传完毕。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