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厦门的时候,正好天气闷热,稍微动一下就浑身是汗。只好回宾馆呆着。
傍晚的时候,听了厦大毕业的同事的推荐,去了曾厝垵闲逛,曾厝垵在厦门大学附近,一个小鱼港。附近很多家庭旅馆以及海鲜大排档。
沿着海边栈道漫步,不时有跑步的人、附近遛弯的居民、还有海边一边吃海鲜,一边观景的游客......,一片怡然自得。于是决定,下次如果再来厦门,一定住曾厝垵附近,既可看海
又可尝美食

曾厝垵的路标,很有漫画的感觉。。。。喜欢!

苏若然咖啡厅,。。。味道不错,喝咖啡对身体好处多多哦!

__2

__2

曾厝垵的许愿树,望有心人梦想成真。

图片x9

我们这次住的旅馆,叫**家庭旅馆,老板很热情,旅馆人员也很好,这一次住宿玩得很开心!

图片x6

我们住的房间,怎么样?很有FEEL的情调吧!

图片x5

在**客栈门口的种子计划店,好吃的好喝的都在这里。

种子计划的招牌美食---盆栽布丁,真的很像盆栽呢! 不过其实是可以吃的,味道很好,大赞一个。

盆栽布丁配上一杯柠檬水,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呢。

在**客栈楼顶俯瞰曾厝垵,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好!

三年二班餐厅,有股复古风味,怀旧的朋友可以去试试。

__2

__2

蜗牛先森,也是一家奶茶店,不过没进去过。

今天天气不错,街边的景色很好。

图片1

图片2

图片3

三叶梅,开得很灿烂

图片5

难得栈道上没人,赶紧来一张

图片7

图片8

图片9

图片10

图片11

图片12

图片13

图片14

图片15

图片16

图片17

图片18

图片19

图片20

图片21

图片22

图片23

昏暗的灯光,有一种不可思议的美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