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们等待了整整8周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了,6.7一行27人终于成功翱翔在空中,第一次的感受空中的拥抱

为了这次能顺利飞行,大家都饿着肚子提前了1小时 中午11点多久到了基地,到了基地领队立马就去给我安排飞行票务了

第一批飞上天的臭猪摄影师(本次游记大部分照片由臭猪提供,谢谢啦)话说我们的臭猪兄弟,是我们一行人中唯一飞了2次的

冲刺阶段

我跑我跑我跑跑跑

双脚在空中游荡。这样的感觉从何说起那

飞翔结束后,大家都觉得非常刺激,也是我的第一次飞行,    确实和平时玩的一些活动感觉不一样,7月份我们将在组织一次,满足那些还没去的小伙伴的心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