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驾开封第一天晚上去了久负盛名的西司夜市,这是也是入口。街中美食超多,遗憾的是当时只顾着吃了,忘记给美食来点特写了。回到南京还在怀念杏仁茶和鱼豆腐,这是个人感觉最美味的。


开封府进门后看到的大印,虽然印中的字都没认出来,还是来一张吧。

 

开封府大堂,不知道当年青天包老爷是否就是在此办公的?

 

看看哪一把是铡了陈世美的?

 

冬天不会冷吗?


清明上河园东京码头


清明上河园中的乞丐,这是角色扮演的,是不是感觉和真的一样?现场看时更有感觉,十一游人太多,没能拍全。

 

城门口的通缉令,像是回到大宋

 

王员外招婿,远看王员外的女儿还是挺漂亮的。

 

清明上河图壁刻,纪念一下吧。


翰园--碑刻艺术,时间关系,只是匆匆路过,没能进去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