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整理照片的时候,发现这些零七八碎的~    回忆时间:2012-07~


免费观光巴士,真的是散装游客的福音啊~


To Shrine of Remembrance(一战英雄纪念馆)正面~


背面~


通往正门处的刻着字迹的石板路~ “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~”


侧面~



The Royal Botanic Gardens (皇家植物园) 很多棕榈树的身影,我很庆幸,在猫本的两个月里,几乎每天仰头即是这样的蓝天白云~


自由行走在皇家植物园,我要大口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~


忘了跟大家说了:这些我市区的我走过的地方,居然全部都是免费开放的!这里的居民每天都能大口吸氧,晒足阳光,小憩于任何一个你觉得舒服的空间~


温室里的花儿们 (南北半球冬夏是反季的,我在这里度过了人生里凉快的一个“暑假”)


随身带的坚果葡萄干之类的 瞬间被这些“美人儿”们哄抢一空~



哦,这张应该是在Fitzory Gardens (费泽瑞花园)这个城市里太多花园了,多到你不敢相信,政府将它们免费开放给这里的居民及游客~


又是一个现实版的“爸爸去哪儿”~


秋千上不知是哪家小孩子遗落的布娃娃~


St.Klida Beach (圣.基尔达海滩)~ (从 Melbourne Central 坐有轨电车,十几分钟就能到这里了~)


说实话,这里的海滩沙质很硬很粗糙,海边有一群冬泳的男人们,以为他们不怕冷呢,其实看上来岸边的泳男们也是冻得瑟瑟发抖的~ 穿那么少,咱就不上图了哈~


岸边小憩补充体力的小背包客~


岸边后身是一片周末才有的自由市场,各种手工艺品,很多印度人在这里卖小饰品~ (猫本那6%的亚洲人大部分是来自印度泰国台湾;学生群华人比较多,然后少量日本人~) PS:好不容易抓拍到一个和我同样喜欢在冬季穿牛仔短裤的人,还是位叔叔! 这个必须留念啊~ :)


回程时车站对面的酒店~


【memory】Melbourne猫本!--在南半球过暑假 prt.5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