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古镇,天气刚刚好很舒服,到这里散散步别有一番恰意悠闲之感!
中午趁人不多时赶紧来照一张!
小桥.流水.人家...
卖土产的地方,买了柿饼还挺好吃的!
.....只能说~悠闲的午后呀~
召稼楼第一弯!!
冈开始找不到召稼楼的牌坊就先来这照一张啰~‘‘茄子‘‘
冈开始找不到召稼楼的牌坊就先来这照一张啰~
超级可爱的阿姨~本来我想照锅粑的,阿姨说:来!我举高,你把我们的招牌也照进去打个广告!...哈哈!阿姨真的太会做生意了~有空在到這吃吃农家小菜吧!
哎呀!我真的挺喜欢这里的,虽然不大,也没有多漂亮多壮丽的风景,但是让人很放松~尤其是遇到一些热情的老板与老板娘,更让此次小小的行程加添不少乐趣!
我最爱的小桥.流水.柳树~
终于找到召稼楼的牌坊了!赶紧来照一张~
终于找到召稼楼的牌坊了!赶紧来照一张~
后面是<礼园>...门票要20元~
以前的学堂...现在的酒店...那以前的夫子,现在的?
学堂的相关人物...走过去有种被行注目礼的感觉...
比武招亲了~!!
ㄛ !!这里才是正大门呀~~走到最后才看到!馬上照一张,行程也在这结束啰!
ㄛ !!这里才是正大门呀~~走到最后才看到!馬上照一张,行程也在这结束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