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2年去了张家界一趟,这是此行的最后一站—张家界大峡谷,因为是自驾游,所以具体怎么坐车去就没有去了解了,据说坐车去很方便。给大家发几张图吧!

 

 

  一线天

 

栈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峡谷的水

大峡谷的瀑布

游船

提示下:自驾去的朋友请注意,在下面的出口会有人要你把车停下面坐他们的车上去,开口都是很高的价,其实可以直接开到上面的入口,把车停在上面,不要收停车费的,游玩结束后大峡谷自己会有来接需要拿车的,还是不要钱的,需要注意的是你上船的时候要跟开船的师傅讲,他好跟开车的联系,不然要等很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