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号,参团去西冲,原来听说是深圳最美的沙滩,特别向往!这次去是跟团,为了贴近大自然,特意住帐篷,想听着海浪睡觉!
结果却是:1.闻着烧烤味睡觉!真个沙滩经营最多的是烧烤,满沙滩都是难闻的烧烤味,知道半夜2点后还有不少人在烧烤,天啊!80块租一个炉,难怪有人说,老板一年挣过千万!
2.吵闹!基本都是一帮一帮的少男少女开着大喇叭,围着篝火载歌载舞!一闹又好似12点,1点后才会停。让我等如何入睡?特别是带着小孩去的!不少扎营者高声说话,喧闹到通宵!不太明白这些人(不是少数哦)怎么就不估计别人感受呢?自己不睡,还要影响别人睡觉,总之,这个晚上我只睡了2小时!
3.什么东西都特别贵,简直就是在抢钱:矿泉水5块,550升哦,红牛10块,瓶装小可乐8块。盒饭20块。。。。。。什么世道!
反正,我决定了,以后都不会再去这地方,把切身体会写出来,和大家分享。没必要,就不要去西冲好了!
另外,实在要去西冲的朋友,记得千万别订小木屋,就在烧烤场,对着或旁边,又吵又烟熏!。切记切记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