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天池。 车行至天山路上满眼的绿,潺潺的流水在唱着欢快的歌,成群的羊儿在陡峭的山腰悠闲的吃着肥草,散落在山脚下的蒙古包前,俊俏的马儿在休息,清透的蓝天飘着棉絮似的云朵,悠长的山路不时有马群跑过,真美啊!嘴里不自觉的哼起了:我们新疆好地方啊...... 弃车坐上缆车,视野更宽广,手里的相机不停的闪烁。拍、拍、拍,把我看到的美景都收录起来。美丽的景色以本人粗浅的文笔没法描述,心里像被充了气的球一样不停的膨胀、膨胀。大口大口的吸着清新、无任何污染的空气,美得想飞到九霄云外。 天池 很快就显现在眼前,那蓝汪汪的湖水似银镜,把苍绿的天山尽收怀中。登上游轮一阵阵寒风迎面扑来,湖上、湖中的温差要有好几度。依偎在LG怀里幸福感如潮水把我淹没,心里有个声音在低声述说:幸福吧 ,就一直这样,一直到白发苍苍。 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