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爱人选择了五一假期后一周去桂林和阳朔,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。交通方便,而且人少,机票和住宿都不贵。
我们选择早上7点30的飞机,结果我们只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到达机场,换登记牌(插队来着)才赶上了飞机。但这样的结果是当我们到达桂林时我们的托运行李没到
航空公司的人让我们填什么行李寄送单帮我们在晚上8点多把行李送到了阳朔。所以提醒大家,赶飞机还是早去的好。
到了阳朔我们先后住了山都宾馆,和驴宸客栈,一个在阳朔公园边上,一个在西街中巷里,总体来说都还可以,不过真是什么样的宾馆什么样的价格,贵有贵的道理,建议大家可以多转转,多看看,总有适合你的。
在阳朔去过景点有遇龙河漂流,漓江精华游,兴坪古镇,大榕树,聚龙潭,月亮山,水岩温泉;在桂林还游览了古东瀑布,大圩古镇。感觉都很好玩,关键一点是门票怎么买?如果你住的宾馆人厚道,会帮你定门票,价格比十里画廊那些导游买的便宜不少,但如果你自己买就肯定没导游买的便宜了,关键还是多问,多比较了,不过有些门票价格也差不太多,导游赚的也是这差价,看开就好了。这里推荐一下古东瀑布,大榕树,漓江精华游,聚龙潭或水岩(二者选一个就好,水岩多了温泉)。
在一个是阳朔的吃,个人认为啤酒鱼最值得吃,阳朔旁边的好多吃鱼的地方都不错,大家可以找找体验一下,再者就是桂林米粉了,好吃不贵!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