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丽姐告口岸,最大的免税店门口,商贩在现卖这种瓜,很像兰州的香瓜,可惜不是白的。

不知道是什么瓜啊!但是口真的很渴。

一问价,乐了!2元一个,后来我花5元买了3个(有一个小一点),人家现切好,用袋子装好给你。

味道超越期望,比甜更恰当的描述,是有瓜自然的香味,而不像那些运输过之后,难免的一股酒味。

很庆幸这里的城管比较宽容。

(在遮放吃瓜,很难忘。这里的米是很有名的贡米哟)

这是这什么瓜?让图片来告诉你:

产地是:芒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