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,我已经去过三次了,这次是第四次,可还是有很多令我向往的景点不断地吸引着我~~
这次去的是南锣鼓巷什刹海
南锣鼓巷真是个很不错的景点,琳琅满目的小店,个性十足,从招牌到商品,都十分吸引人!装潢精美的酒吧、咖啡吧,如果口袋里的钞票不是那么少的话,我一定会进去坐坐,体味一下慵懒的午后时光。。。
什刹海的咖啡店一条街当然是什刹海附近最精美的地方,不似南锣鼓巷的小店,但靠海而设的桌椅实在是很吸引人。人力车夫招揽着生意,不时地也说这几句英文,甚是幽默!漫步在海边,听着鸟叫,真有一种京味慢生活的感觉!你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,或做人力车,车夫大叔们有很详细的介绍哦!我有幸遇到几位鼓乐演奏者在练习击鼓,很好听!一边听着动听的音乐,一边吃着从南锣鼓巷买来的红豆双皮奶,相当惬意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