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4日
美丽的厦门 慢慢的回味厦门。
旅行计划的有点准备不足。住宿一定要预先选个点评好的。可以减少很多的麻烦。
受了点小折磨。不过同样是快乐的。湾景(鼓浪屿),阿尔小屋(厦门环岛路)值得去住的。
鼓浪屿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游人如织,破环了一点点感觉吧。
不过夕阳西下,晚上,清晨的鼓浪屿都很有味道的。
免费的音乐会,学生歌手很不错的。
即使是遇到了下雨天。我那天生日问BABYCAT的小男孩借用了伞。
吃了蓝莓冰沙。后来等到了绿茶酥饼
我们来来回回经过数次鱼丸店和BABYCAT.有趣啊。
去了SLOW TIME,花时间吃了提拉米苏。真的是18点关门
看到了复兴路上的缘中园,下雨天还是去了。和我想象中的不同。
鼓浪屿需要更多的时间慢慢体会吧。
厦门本岛,厦门大学,环岛路,适合坐在沙滩上,或者漫步。
听听海浪声,晒晒太阳。可以躺在沙滩上的。
那是一种享受。即使是飘着小雨,看看大海,感觉也相当好。
南普陀,是个可以看到厦门全景的地方。一开始不明白其中的道理。
到了山顶,豁然开朗了。
厦门的人,显得很着急的。态度真的不那么好。
厦门的特色小吃,都还不难吃吧。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