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日
ciic trip 三清山 这次公司去了6个人。
JUDY, AMY, TOMMY, HENRY, KOLE加上我。
我是最晚到的。三号车。
就是老油条吧。
位置坐在了倒数第二排。
三天的旅程,重头戏是三清山,可惜大雨。不过算了,有很多旅行团,人山人海都坚持去了。
第一天,天气很好,车开了5个小时,多谢KOLE,TOMMY的零食。去了八卦村,最喜欢的是百草园。小小的私人花园。那里很多学生写生。古色古香。并没有太大的期望值,还算不错。照片出来,很有感觉的。很小的巷口。三清山前面途中还看到了一个峡谷,水库,风景也不错的。佳能公司的人,还买了孔明灯。挺有想法的。晚上听说,在水云山庄放飞了。水云山庄的住宿不错,可以看到小溪流,在山脚下。晚上我们四个女生打了80分,很开心的。
 
第二天,去三清山,下雨天,跑鞋都湿透了。浑身落汤鸡。照片每个人都穿雨披的。上下山很辛苦的。多亏HENRY买了神棍给我。稍微不那么辛苦。
风景呢,因为人在迷雾里,真的是很难看清楚的。大家都期望能看见彩虹,等到雨过天晴,真的很可惜。觉得在下山的索道上,看到了最美的风景,迷雾一点点散开。
我拍了点视频。觉得还是挺值得的。晚上住市区,我们去买了点纪念品。太累了,就很早休息了。AMY打牌回来,聊了聊天。
 
第三天,好天气,去看了龙游石窟,我本来也没太大兴趣。外面类似小小公园,里面呢确实是很神秘,不知道古人是用来做什么的。下午就开始乘车返回上海。途中打了80分,消磨了点时间。有小小的遗憾的旅程,还是很快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