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府的夜鹭【原创-摄影】

以前去将府公园,大都是去拍黄苇鳽,自从去年开始,公园将芦苇割掉很多,则黄苇鳽比以前少多了,于是那里就成了拍苍鹭或夜鹭的固定点。所以尽管是冲着黄苇鳽去的,自然少不了要拍夜鹭抓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惜这次没能如愿,夜鹭只抓一次黑鱼,结果因为鱼太大还掉了,后来就再也没下来抓鱼,更不用说抓红鱼了!馒头喂了不少,野鸭都吃饱了,鱼儿更是吃饱了,夜鹭也没再来,我们也就不再奉陪了。

我在网易游记博客同步上传了本篇,想看大图的朋友可以点击观看: 

将府的夜鹭【原创-摄影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