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公园随拍【原创-摄影】

话说那天去朝阳公园本想拍东方大苇莺喂杜鹃的,结果目标鸟没拍到,却拍到了黄苇鳽喂雏,收获挺大,于是没有恋战,而是随即离去。在公园里随拍了几个镜头,顺便还拍到了夜鹭吃鱼,一并展示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喜欢一次展示太多的片子,主要怕耽误博友们的宝贵时间。而且我始终认为,一次发太多的照片,实际上效果并不好。或者说明自己没有鉴别能力,只能一股脑儿堆在这里让观者自选;或者说明自我感觉良好,以为都是大片而不舍得删减。其实我自己都是只走马观花看前面几张,太多的片子只会令视觉疲劳的。这是我自己的感觉。

我在网易游记博客同步上传了本篇,想看大图的朋友可以点击观看: 

朝阳公园随拍【原创-摄影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