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过了冰岛,再来苏格兰高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
我们走的A87公路,


住青年旅社,


上下铺四人房,


可自己煮饭。


饭店墙上的地图,


旅店门口,


清晨散步出门就是大海,



外面自然,里面恒温,是发达国家的常态。

保护自然,


这是苏格兰高地的经典照片,


原野上的独石,


玩,就是把车停了,去爬山。


或在岬角望海,


许多名人的脚印,


自然的特点是没人。


苏格兰男人的裙子,


发现恐龙脚印的地方,


海水中的巨石,


一个破残的教堂遗址


天地大美无言。


岛上原住民很少,


这儿现在是个博物馆,没开。


岛上的轮船码头,估计游轮来游比较方便。


。。。